凤翔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下半年网改升级工程新增57台配变,“煤改电”项目增容配变67台、新架配变71台,为了能使新架配变快速投运,该公司加速计量安装、验收工作进度,备战迎峰度冬保供电。为了能使新架配变按期投运,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客服中心、计量班多方联动,齐心协力简化计量安装流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凤翔供电 加速计量安装为“迎峰度冬”护航

2019-11-29 09:58 来源: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勇刚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下半年网改升级工程新增57台配变,“煤改电”项目增容配变67台、新架配变71台,为了能使新架配变快速投运,该公司加速计量安装、验收工作进度,备战迎峰度冬保供电。

为了能使新架配变按期投运,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客服中心、计量班多方联动,齐心协力简化计量安装流程,以最快的速度保证新架配变的投运。针对冬季配变架设、增容需求的紧迫性,积极主动与运维班组、供电所,掌握新架配变的进度,提前加班加点组装计量备用,缩短计量安装时间,争取早装计量,早投运。对工程简单、当天就能完成新架且投运的配变,该公司计量班克服工作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在保证日常计量故障处理的情况下,全力以扑奋战在新装计量的工作中,确保不因计量问题影响用户正常用电。为保证新装计量在采集系统上线运行,客服中心、计量班后台管理人员建档、推送、调试保证新装计量采集系统上线运行,为运行管理人员提供配变运行的真实数据,有效发挥采集负控系统负荷监控功能,助力运行单位冬季负荷高峰期负荷检测。

截止目前,该公司全面完成2019年计划新架及增容配变的计量新装及验收工作,为配变的及时投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全公司电网安全运行,备战“迎峰度冬”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杨勇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