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11月26日EnergyGlobal报道,ABB集团赢得了一份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升级科佩(Copel)电力公司的GovernadorJoséRicha水电站。ABB集团将为位于伊瓜苏河上有20年历史的GovernadorJoséRicha水电站的四台发电机组提供励磁系统和调速系统,并帮助科佩公司利用预测诊断提高其运行数据的可视性。该水电站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报道 > 正文

ABB集团获得价值250万美元合同升级巴西水电站

2019-11-28 17:07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11月26日Energy Global报道,ABB集团赢得了一份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升级科佩(Copel)电力公司的Governador JoséRicha水电站。

ABB集团将为位于伊瓜苏河上有20年历史的Governador JoséRicha水电站的四台发电机组提供励磁系统和调速系统,并帮助科佩公司利用预测诊断提高其运行数据的可视性。该水电站的额定发电量为1240兆瓦,有能力满足约450万居民的用电需求(相当于巴拉那40%的人口)。

ABB巴西公司工业自动化主管Mauricio Cunha表示:“励磁系统和涡轮调速器的升级,以及与ABB Ability™800xA自动化系统的集成将提高这座水力发电厂的性能和可靠性。”

ABB的Unitrol®6000静态励磁系统包括一个高性能控制器。现代化的硬件使得Unitrol®6000控制回路能够不断开与电网的连接,就对电网干扰做出更快的反应。该系统也有两个单独的通道和一个额外的备用通道,用于发电机的紧急控制。每个通道的设计都是为了处理最大的场电流,提高可靠性。

在系统仍在运行的情况下,“热插拔”的维护将改善核电站的可用性,并延长发电机的正常运行时间。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可以提高盈利能力,同时也保护了电子元件。

科佩公司是巴西电力行业最大的公司之一。它拥有46座的发电厂,其中有20座水力发电厂,1座热能发电厂和25座风力发电厂,并运营着一定数量的水力发电厂。科佩电力公司在其它11个发电项目中拥有权益,总额定生产能力为6394兆瓦。ABB还为科佩提供资产管理和优化工厂生命周期服务。新系统包括一个转速涡轮调节器,并符合电网规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