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中国核建首家“模拟股份制+职业经理人”专业化公司——中核中原建设安装分公司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中核中原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兆瑞与安装分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薛志吉共同为安装分公司揭牌。会上宣读了关于中核中原建设安装分公司有关人员的任命文件,刘兆瑞向新成立的安装分公司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国核建首家“模拟股份制+职业经理人”专业化公司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9-11-28 10:38 来源: 中核中原建设 作者: 刘莎莎

11月26日,中国核建首家“模拟股份制+职业经理人”专业化公司——中核中原建设安装分公司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中核中原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兆瑞与安装分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薛志吉共同为安装分公司揭牌。

会上宣读了关于中核中原建设安装分公司有关人员的任命文件,刘兆瑞向新成立的安装分公司表示祝贺。他强调,安装分公司成立是改革改制和激发活力的需要,是公司规范管理和拓展市场的需要,是公司进一步推动“区域化加专业化”战略经营规划落地的重要举措。安装分公司要牢记“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中国核建与公司要求,做好党建、纪检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习、团结一心、保障分公司的高效、规范运行。

薛志吉表示,安装分公司将在公司带领下,积极运用模拟股份制这一创新举措,更好激发分公司活力,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为把分公司打造为行业一流的专业化公司不懈努力。

揭牌仪式后,刘兆瑞就安装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中核中原建设安装分公司是中国核建首家实施“模拟股份制+职业经理人”的专业化公司。长期以来,中核中原建设公司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异的施工技术,在食品、医药、化工等安装及建筑领域赢得了多项荣誉。安装分公司的成立,有效整合了公司在安装领域的管理、人才与技术资源,为公司在安装领域扩大市场份额和提升品牌美誉度奠定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