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的边际影响向下,终端的消费属性向上。经历2019年调整与蓄力,我们认为20年或为海内外电动车增速拐点元年,风电、光伏将迎来平价前的最后冲刺,泛在落地也将推动信息化投资放量。结合需求确定性及业绩成长性,我们对20年子行业推荐排序为电动车、风电、光伏、电力设备、工控。(来源:华泰证券作者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市场 > 正文

电力设备新能源2020年度策略:迎风乘车去 破晓预新生

2019-11-27 09:13 来源: 华泰证券 作者: 黄斌,边文姣,孙纯鹏

政策的边际影响向下,终端的消费属性向上。经历2019年调整与蓄力, 我们认为20年或为海内外电动车增速拐点元年,风电、光伏将迎来平价前的最后冲刺,泛在落地也将推动信息化投资放量。结合需求确定性及业绩成长性,我们对20年子行业推荐排序为电动车、风电、光伏、电力设备、工控。

(来源:华泰证券 作者:黄斌,边文姣,孙纯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