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在秘鲁利马拜会了中国驻秘鲁大使梁宇、经济商务参赞郝沁梅。梁宇对三峡集团在秘鲁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三峡集团为发展中秘关系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秘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情况。梁宇表示,当前,中秘双边全

首页 > 水电 > 水利资源 > 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推动秘鲁清洁能源发展

2019-11-26 09:13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 邱军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在秘鲁利马拜会了中国驻秘鲁大使梁宇、经济商务参赞郝沁梅。

梁宇对三峡集团在秘鲁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三峡集团为发展中秘关系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秘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情况。梁宇表示,当前,中秘双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这与两国间经济合作的快速发展密不可分,三峡集团在秘鲁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关于能源发展的需求,也符合秘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这将为未来中秘双边关系发展起到重要促进和保障作用。秘鲁水电资源丰富,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秘鲁水电开发以及配售电业务,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将全力配合和支持三峡集团在秘鲁发展。

雷鸣山感谢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对三峡集团在秘鲁投资经营的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在秘鲁市场取得的成果及后续经营思路。雷鸣山表示,秘鲁市场体制健全,国别风险较低,三峡集团已将秘鲁作为南美重要投资目标市场,积极拓展在秘鲁的电力业务,也进一步加强了中秘两国经贸往来,希望中国驻秘鲁大使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峡集团在秘鲁的发展,共同促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