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中国神华商品煤产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受采掘场征地进度的影响,胜利一号露天矿商品煤产量下降;受生产证件续期办理进度的影响,万利一矿商品煤产量下降;以及由于开采地质条件变化,布尔台矿商品煤产量下降。由此导致中国神华10月的煤炭销售量同比下降。中国神华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推进相关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神华2019年10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2019-11-22 08:53 来源: 中国神华 

2019年10月中国神华商品煤产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受采掘场征地进度的影响,胜利一号露天矿商品煤产量下降;受生产证件续期办理进度的影响,万利一矿商品煤产量下降;以及由于开采地质条件变化,布尔台矿商品煤产量下降。由此导致中国神华10月的煤炭销售量同比下降。中国神华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推进相关工作。

2019年10月中国神华发、售电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组建合资公司的交易完成交割,中国神华出资资产不再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详见中国神华2019年1月31日H股公告及2019年2月1日A股公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