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上午,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GE(通用电气公司)气电集团董事长庄睿思(JohnRice)一行,双方就合资公司未来发展、燃机技术服务能力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GE气电集团中国区总裁杨丹参加会见。(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华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华电集团温枢刚会见GE气电集团董事长庄睿思

2019-11-19 09:16 来源: 中国华电 

11月18日上午,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GE(通用电气公司)气电集团董事长庄睿思(John Rice)一行,双方就合资公司未来发展、燃机技术服务能力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GE气电集团中国区总裁杨丹参加会见。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华电”  ID:China_Huadian)

温枢刚对庄睿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集团公司发展现状、回顾双方合作历程。他指出,近年来中国华电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发电主业,协同发展煤炭、金融、科工等相关产业,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是国内最大的天然气发电运营商,拥有同类型企业中最多的水电和天然气分布式发电装机,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达到40.2%。中国华电与GE集团双方合作长期稳定,希望在发展目标、管理理念一致性的基础上,共同应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促进合资公司提升质量效益,在保障燃机安全可靠、提升技术服务支撑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庄睿思简要介绍GE集团发展概况,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多年交往中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GE高度重视与华电的伙伴关系。在今后发展中,GE将进一步发挥在管理、资源、信息等方面优势,立足本土团队和全球制造研发能力,充分发挥华电在国内分布式能源发展优势,共同加强航改机市场拓展,提供更优化的燃机服务和解决方案,充分展现合作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华电科工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