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程岗、孙康出席会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杨建龙、刘全玺、卢广锋、陈建国、张少杰、邓启民、张建波、张洪涛、沈世锋与会,办公室、组织部、党建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8 17:06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 作者: 杨辰欣

11月15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程岗、孙康出席会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杨建龙、刘全玺、卢广锋、陈建国、张少杰、邓启民、张建波、张洪涛、沈世锋与会,办公室、组织部、党建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和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刘全玺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杨建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重点查找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以及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从强化理论学习、严格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中心发展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程岗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思想认识深刻、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有序规范、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根源剖析透彻、开展批评触及思想根源、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凝聚了思想共识。希望中心党委要固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抓党建强党建的鲜明导向,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杨建龙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表态发言,首先对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给予帮助、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心党委对于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给予的建议和评价,坚决整改,狠抓落实。就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杨建龙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自身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重实效;二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对每一个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做到有目标、讲时限、不等待、不敷衍,以立行立改的坚决态度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持之以恒抓长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严格执行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坚决抵制行动口号化等形式主义,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进程;四要落地转化见成效,以实打实的行动亮出新形势下责任担当,干出新征程下的成果成效。(杨辰欣)


作者: 杨辰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