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重庆市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重庆市永川区箕山电煤有限责任公司瓦斯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详情如下:永川区发展改革委:你委《关于转报重庆共恒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核定瓦斯气发电上网电价的请示》(永发改委〔2019〕105号)收悉,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重庆市永川区箕山电煤有限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箕山电煤有限责任公司瓦斯发电项目上网电价获批

2019-11-18 14:57 来源: 重庆市发改委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重庆市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重庆市永川区箕山电煤有限责任公司瓦斯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详情如下:

永川区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转报重庆共恒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核定瓦斯气发电上网电价的请示》(永发改委〔2019〕105号)收悉,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重庆市永川区箕山电煤有限责任公司瓦斯发电项目于2019年2月经永川区发展改革委核准(永发改审批〔2019〕43号),项目业主为重庆共恒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装机规模为3MW(5*600kw)。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利用煤层气(煤矿瓦斯)发电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发改能源〔2007〕721号)有关规定,同意永重庆市川区箕山电煤有限责任公司瓦斯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按照我市生物质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577元(含税)执行。该价格自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之日起执行,项目运营过程中如国家生物质发电电价政策调整,上网电价相应进行调整。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