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赴凤鸣镇四崖头村开展脱贫攻坚“清零”行动的措施落实工作,以促进“省考”迎检工作的顺利推进。公司经理李雁兵首先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市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方案、关于做好近期脱贫攻坚重点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清零"行动

2019-11-18 10:34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11月1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赴凤鸣镇四崖头村开展脱贫攻坚“清零”行动的措施落实工作,以促进“省考”迎检工作的顺利推进。

公司经理李雁兵首先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市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方案、关于做好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省考”的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对前期各级检查反馈的问题必须不留“死角”予以“清零”,下硬茬“堵漏”,确保不因个别帮扶责任人工作不到位而拖全县或单位的后腿。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五到位”(帮扶责任人扶贫政策掌握到位、贫困户应享受的扶贫政策享受到位、帮扶人和贫困户感情沟通到位、问题整改清零到位、资料填写规范到位)的原则,分别入户逐项核实相关资料信息,宣传针对帮扶的贫困户具体相关扶贫政策,拉近与贫困户的感情距离,最大限度提升贫困户满意度。从贫困户签字的细节入手,确保资料规范。同时,对今年来帮扶的各项举措及成效、贫困户收入等进行“回头看”,确保扶贫工作“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全面做好“省考”的迎检准备工作。

据悉,个别因出差未按时参加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到的帮扶责任人,在双休日时间已自行前往四崖头村,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确保了“清零”行到落实到位。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