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电建河北院中标河北文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实现独立承揽垃圾发电业务的重要突破。焚烧发电是生活垃圾处理的重要方式,对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解决“垃圾围城”突出环境问题具有重要作用。本项目拟建设1条600t/d垃圾焚烧处理线及1套烟气处理设施,配套1台15兆瓦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河北院中标一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2019-11-18 09:29 来源: 中国电建河北院 作者: 陶肖宇

日前,中国电建河北院中标河北文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实现独立承揽垃圾发电业务的重要突破。

焚烧发电是生活垃圾处理的重要方式,对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解决“垃圾围城”突出环境问题具有重要作用。本项目拟建设1条600t/d垃圾焚烧处理线及1套烟气处理设施,配套1台15兆瓦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在火电业务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作为首个独立中标的垃圾发电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河北院在垃圾发电领域树立良好口碑,助力该院在该业务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为新兴业务开发积累经验,进一步提升新兴业务开发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