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1月12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古拉绍3号机升级改造项目发电机穿转子完成。孟加拉国古拉绍3号机升级改造工程的汽轮发电机额定功率为210兆瓦,转子重约44.1吨,外型尺寸为11.636×1.155米,冷却方式为氢气冷却,是发电机安装工作中技术含量高、起吊技术复杂的一项工作。汽机技术员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孟加拉国古拉绍3号机发电机穿转子完成

2019-11-18 09:10 来源: 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 作者: 张亚男

当地时间11月12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古拉绍3号机升级改造项目发电机穿转子完成。

孟加拉国古拉绍3号机升级改造工程的汽轮发电机额定功率为210兆瓦,转子重约44.1吨,外型尺寸为11.636×1.155米,冷却方式为氢气冷却,是发电机安装工作中技术含量高、起吊技术复杂的一项工作。

汽机技术员、安全员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并对起吊设施、专用工具、发电机定子及转子进行最后的全方位检查和细致清理。一切准备就绪后,汽机安装人员严格按照《3号机组安装施工组织总设计》、《汽轮发电机穿、抽转子施工方案》的措施和步骤施工,在GE工代、CMC、项目部人员以及汽机专业工地技术施工负责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发电机穿转子工作圆满完成。

发电机穿转子这一重大节点工期的完成,为汽轮机扣缸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3号机组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