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爱尔兰风电项目被欧洲法院罚款500万欧元。此前,欧洲法院裁定爱尔兰违反一项指令,即对戈尔韦正在运营的59.5MWDerrybrien风电场进行环境影响评估。法院还从判决送达之日起每天征收1.5万欧元的费用,直至该国对该项目进行研究为止。该项目自2005年开始运作。2008年,法院裁定,该风电场建设导致了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国际 > 正文

国外一风电项目建设导致山体滑坡 被罚500万欧元!

2019-11-18 08:49 来源: 海上风电观察 

近日,爱尔兰风电项目被欧洲法院罚款500万欧元。此前,欧洲法院裁定爱尔兰违反一项指令,即对戈尔韦正在运营的59.5MW Derrybrien风电场进行环境影响评估。

法院还从判决送达之日起每天征收1.5万欧元的费用,直至该国对该项目进行研究为止。

该项目自2005年开始运作。2008年,法院裁定,该风电场建设导致了2003年的“环境破坏性山体滑坡”。该风电场的建设涉及砍伐大面积森林和开采Cashlaundrumlahan山的泥炭地。法官下令都柏林进行环境审查,但是尚未进行。

鉴于未履行义务的严重性和持续时间,自2008年判决以来已过去了11年多,而没有采取必要的措施来遵守该判决,考虑到爱尔兰的支付能力,法院命令爱尔兰向欧盟委员会一次性支付500万欧元。该项目配备70台维斯塔斯V52涡轮机。由爱尔兰公用事业单位ESB拥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