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为养老院检查用电设备,这样老人冬季取暖就没问题了!”11月17日,济源市中心养老院对上门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张三合说道。济源供电公司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行动,全面检查养老院使用的电采暖设备,确保养老院冬季正常取暖。11月初,济源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各供电所的

首页 > 农电 > 营销服务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关爱老人送温暖 对全市各大小养老院的用电设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2019-11-18 08:4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感谢你们为养老院检查用电设备,这样老人冬季取暖就没问题了!”11月17日,济源市中心养老院对上门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张三合说道。济源供电公司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行动,全面检查养老院使用的电采暖设备,确保养老院冬季正常取暖。

11月初,济源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各供电所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市各大小养老院的用电设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注意检修供暖相关线路、配变,全面消除设备缺陷。该公司细致检查配电柜、室内线路,详细了解养老院用电设备容量及电力设施使用情况,并对负荷较大设备及线路接点测温,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对各养老院内部电工开展技术培训。

在供暖期间,该公司延伸服务,组织1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应急演练,做到遇有突发情况,快速相应、快速处置;积极与热力供暖单位应急联动,将供暖配变及线路列入共计重点检查计划,实时掌握运行情况,确保全市养老院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