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公司所辖10千伏曹市07线辉山村小张台区农网工程施工现场督察安全生产工作。在施工现场,该公司领导听取了施工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现场安全措施和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以及监理单位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并根据入场证核对了现场施工人员信息,对现场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到岗到位督察施工现场安全

2019-11-17 11:04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11月14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公司所辖10千伏曹市07线辉山村小张台区农网工程施工现场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在施工现场,该公司领导听取了施工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现场安全措施和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以及监理单位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并根据入场证核对了现场施工人员信息,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该公司领导要求各施工建设班组,一要严格落实各层级到岗到位监督制度,特别是项目经理和供电所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监督必须做到履职尽责。二要严格落实设计方案,确保施工过程中隐蔽工程方案落到实处,重点做好立杆过程中电杆的卡盘、地盘装设工作,防范发生倒杆事故。三监理人员要严格落实监理职责,防范发生因监理不到位造成的安全风险。四各供电所要强化对临时用电业扩报装的规范化管理,防止因业扩报装不规范造成的居民触电事故的发生。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