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冬季来临,设备运维检修进入关键期。11月12日,笔者从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工作策略,聚力攻坚,加快推进秋检进度,为电网迎峰度冬提供有力保证。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对照秋季设备综合检修台账,精心盘点秋检工作进度,对当前正在推进的秋检项目方案再审核、再评估,综合考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聚力攻坚 加快秋检进度

2019-11-15 15:57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随着冬季来临,设备运维检修进入关键期。11月12日,笔者从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工作策略,聚力攻坚,加快推进秋检进度,为电网迎峰度冬提供有力保证。

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对照秋季设备综合检修台账,精心盘点秋检工作进度,对当前正在推进的秋检项目方案再审核、再评估,综合考虑施工环境、天气条件等实际因素,细化施工方案和实施细节,把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加强协同机制建设,强化调控、运维、物资、通信等部门职责,实行人员、车辆、装备、物资统筹调配,综合利用,形成协同攻坚合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做精做细施工组织和监督管理各项措施,严格按照“一停多检、协同实施”的理念,坚持一变或一线停运、相关设备和线路统筹施工,通过逐级办理工作票、操作票和主、变、配多兵种作战的方式,做到协同发力、聚力攻坚,确保设备检修、线路维护、缺陷治理“一次到位”,最大限度缩短停电检修时间,发挥电网经济效益。针对个别延伸范围广、隐患点多的输配电线路,通过分块组织、分组施工、分段检修的方式,集中优势资源和骨干力量,实行协同作战,有效提高检修工作效能。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加大监督管控力度,采取定点督查、现场排查、突击检查相结合,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各项检修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实施。(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