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针对电网设备隐患整治及缺陷处理全面开展“回头望”,有效遏制电网运行中的不安全因素,为电网“迎逢过冬”奠定坚实基础。秋季“两查”活动刚过,该公司又马不停蹄开展隐患整治“回头望”,认真自查,扎实整改,特别是对个别员工安全工作意识不牢固及习惯性违章行为全面进行整改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 “回头望”夯实安全根基

2019-11-15 08:26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针对电网设备隐患整治及缺陷处理全面开展“回头望”,有效遏制电网运行中的不安全因素,为电网“迎逢过冬”奠定坚实基础。

秋季“两查”活动刚过,该公司又马不停蹄开展隐患整治“回头望”,认真自查,扎实整改,特别是对个别员工安全工作意识不牢固及习惯性违章行为全面进行整改提高,下大力气纠正工作中随意性行为。为夯实安全工作“根基”,绷紧“安全弦”,该公司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两查”活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开展“回头望”,看检查出的问题班所是否进行了整改提高,是否真正解决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是否做到了痕迹化管理;看班所相关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机制是否落实,是否进行了安全责任分工,是否对安全工作进行统一部署、扎实整改;看班所对一些棘手难以解决的隐患是否进行研究,是否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时难以解决的是否按规定上报,有没有隐瞒不报的现象发生。目前,在职能部门督促和指导下,各班所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工作“根基”,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树立起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为电网设备“迎逢过冬”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