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调研成果。会上,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分赴到5个支部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就安全生产、四期基建、人才梯队建设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8:51 来源: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耿春雨

11月12日,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调研成果。

会上,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分赴到5个支部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就安全生产、四期基建、人才梯队建设等提出的问题,提出来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总结交流,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最终形成调研报告5篇。

此次调研工作在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所在,创新思路举措,提出改进的实招硬招,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调查研究既突出顶层设计又问计基层。

下一阶段,该公司党委将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

党委班子成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积极带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 耿春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