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1月12日15时30分,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卡丁电厂工程1号机组完成168小时稳定性试运行(含96小时净出力)考核,同步投运海水脱硫,移交商业运行。机组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运行状态平稳,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印尼卡丁电厂地处印尼东加里曼丹省邦唐市南部,距离邦唐市区约8公里,工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印尼卡丁电厂工程1号机组商运

2019-11-14 08:45 来源: 浙江火电 作者: 张宜富 张恩健

当地时间11月12日15时30分,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卡丁电厂工程1号机组完成168小时稳定性试运行(含96小时净出力)考核,同步投运海水脱硫,移交商业运行。

机组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运行状态平稳,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

印尼卡丁电厂地处印尼东加里曼丹省邦唐市南部,距离邦唐市区约8公里,工程规划建设2台12.5万千瓦燃煤机组。浙江火电主要承担该工程两台机组的主体及外围设备的安装、调试任务。工程建成投运后,可为首都区东加里曼丹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