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腾讯新闻2019责任力峰会暨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颁奖典礼”上,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凭借负责任的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实践,从全国18个行业、152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绿色发展贡献”奖项。“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促进项目是由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责任担当 共享绿色未来——金风科技获中国益公司“绿色发展贡献”奖

2019-11-13 13:43 来源: 金风科技 

2019年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腾讯新闻2019责任力峰会暨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颁奖典礼”上,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金风科技”)凭借负责任的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实践,从全国18个行业、152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绿色发展贡献”奖项。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8).jpg

“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促进项目是由腾讯新闻原子智库发起,基于联合国确立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遴选商业经营与社会价值、环境价值发展高度统一的企业,从而推动他们以更大的魄力和动能投入到“益公司”的价值再造行动中来。该项目获得了包括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7).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已取得很大进步,但环境和能源改革问题,仍亟待以绿色发展引领能源行业变革。作为中国新能源发展的亲历者与创新推动者,金风科技深耕细作二十一载,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经验,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和环保产业蓬勃发展,为全球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向善,引领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

承接国家“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金风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创新基因和强大的科研实力,打造更高质量和更高可靠性的智能风机,不断引领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并以基础研究工作的高效开展,以及完善的实验、测试、验证体系,实现对高可靠性的保证。

协同并进,赋能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金风科技坚持“风电长跑”的理念,深耕绿色全优产业链建设,同时向二级供应商延伸,有效带动和培育全供应链的绿色成长。金风科技将可持续理念纳入采购流程,优先采购环境友好型产品和服务,鼓励负责任的供应商,实施“绿色供应链”项目,构建可持续的风电产业链,维护行业供应链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全面布局,助力全社会迈向绿色未来

金风科技积极推动能源互联网、智慧水务等多元化业务发展,壮大绿色环保产业,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此外,金风科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绿色环保理念的传播与普及。面向广大青年,金风科技举办“金风杯能源创新挑战赛”,激发青年人的创新思维,为中国的可再生能源事业培养更多人才;携手利益相关方,金风科技以“风润中华”公益项目,带动更多人共同关注和关爱贫困儿童,改善教育推动扶贫,让孩子们能够在碧水蓝天下健康成长,共享绿色未来。

“商业向善,与美好共生。”金风科技怀揣责任与担当,将继续身体力行地做好优秀企业公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