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左岸最后一台百万千瓦机组座环顺利吊入机坑。白鹤滩水电站左岸首台座环2018年9月15日运抵工地开始组拼,2018年11月24日吊入机坑,最后一台座环2019年9月6日开始组拼,9月11日开始焊接。在16个月内,累计完成左岸所有(共8台)座环组拼焊接工作。为实现座环整体吊装,三峡机电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项目 > 正文

白鹤滩水电站左岸最后一台百万千瓦机组座环吊入机坑

2019-11-05 08:31 来源: 三峡集团 作者: 吴思源

11月3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左岸最后一台百万千瓦机组座环顺利吊入机坑。

白鹤滩水电站左岸首台座环2018年9月15日运抵工地开始组拼,2018年11月24日吊入机坑,最后一台座环2019年9月6日开始组拼,9月11日开始焊接。在16个月内,累计完成左岸所有(共8台)座环组拼焊接工作。

为实现座环整体吊装,三峡机电公司积极推进1300吨桥机安装调试工程进度,制定座环安装标准,采用多手段、高频次、高精度的监测方法,动态对比测量数据,确保了左岸8台座环的上环板水平等数据变形控制优良、焊缝无损探伤优良,为打造白鹤滩“精品机电工程”奠定了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