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期内大华技术实现营业收入为56.22亿元,同比增长7.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8亿元,同比增长32.53%。前三季度大华技术实现营业收入为164.28亿元,同比增长9.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77亿元,同比增长20.06%。大华技术在公告

首页 > 输配电 > 输配电 > 智能用电 > 企业 > 正文

浙江大华第三季度净利润6.38亿元 同比增长32.53%

2019-10-31 10:54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期内大华技术实现营业收入为56.22亿元,同比增长7.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8亿元,同比增长32.53% 。

QQ截图20191031104845.png

前三季度大华技术实现营业收入为164.28亿元,同比增长9.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77亿元,同比增长20.06%。

大华技术在公告中称,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33.79%;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58.57%,主要系本期汇兑收益减少所致;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32.76%,主要系本期计入其他收益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据了解,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

大华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感知、移动互联等前瞻技术,可对城市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与深度挖掘,快速定位人、车、物等关键目标信息,全面守护城市公共安全。

在智慧城市转型升级的大潮中,面对新技术的快速迭代,大华股份将充分发挥规模效应和技术创新优势,与产业链上下游开展生态合作,打造以智慧物联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视频生态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