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北京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双方就共抓长江大保护、能源合作、金融合作、央地企业合作、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杨省世等参加会见。雷鸣山对吴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上海市长期以来对三峡集团在沪发展给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雷鸣山会见上海市副市长吴清

2019-10-28 11:32 来源: 三峡集团 作者: 邱军

10月24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北京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双方就共抓长江大保护、能源合作、金融合作、央地企业合作、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杨省世等参加会见。

雷鸣山对吴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上海市长期以来对三峡集团在沪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情况。雷鸣山表示,当前,三峡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和对三峡集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初步形成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发展思路。上海市作为我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地区合作交流的龙头,金融市场发达、国际化程度高、营商环境好、人才和区位优势明显,有利于三峡集团业务发展。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对标上海城市发展定位,加大对上海的投资力度,在长江大保护、能源合作、金融服务、企业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与上海的务实合作,努力在上海的大平台上实现更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上海市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峡集团改革发展。

吴清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吴清表示,增设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当前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目前已全面进入施工期,这不仅是上海的历史性机遇,也为三峡集团等企业提供了巨大发展舞台。三峡集团与上海渊源深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三峡集团抓住机遇,在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大在上海发展力度,聚焦生态环保、能源、金融、科技、国企改革、国际业务等领域,把更多新业务放在上海,在积极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实现更大发展。上海市将为三峡集团在沪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条件,助力三峡集团上海院做强做优做大,共同推动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三峡集团、上海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