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22时,由高能环境投资建设运营的和田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机组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参数优良,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标志着和田项目一期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正式由建设阶段进入生产运行阶段。该发电项目设计处理垃圾规模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和田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

2019-10-22 14:33 来源: 高能环境 

10月17日22时,由高能环境投资建设运营的和田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机组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参数优良,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标志着和田项目一期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正式由建设阶段进入生产运行阶段。

该发电项目设计处理垃圾规模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1000吨/日,采用2×500吨/日的焚烧线,年垃圾处理量36.5万吨,年发电量1.2亿kWh,年上网电量1亿kWh。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宗旨,通过周密策划、精细组织,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积极克服生产生活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两炉一机的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倒送电、烘煮炉、点火吹管、机组并网、“72+24小时”试运行等重要里程碑节点的一次性成功。

该项目在“72+24小时”试运行完成后,各项工作仍然需要稳步高效推进,为和田项目一期投入商业运行做最后的冲刺,也为二期项目的顺利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和田项目建设的全面竣工迈出关键性一步。

作为和田地区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的投运可对和田市、墨玉县、洛浦县及和田县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彻底解决了垃圾填埋处理方式浪费土地资源又污染土壤的难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