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WP”)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尽管正值金秋的北京已有丝丝凉意,但属于全球风电人的这一场风电盛会却热闹非凡,各大整机企业与部件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全面展示行业前沿产品和技术,共享这场饕餮盛会。此次展会,禾望以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报道 > 正文

禾望闪耀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2019-10-22 13:4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10月22日, 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WP”)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尽管正值金秋的北京已有丝丝凉意,但属于全球风电人的这一场风电盛会却热闹非凡,各大整机企业与部件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全面展示行业前沿产品和技术,共享这场饕餮盛会。

图片1.jpg

此次展会,禾望以“大数据智能互联全方位电网友好”为主题,携海上风电专用变流器、禾望新一代高压静止无功发生器HSVG、多功能电网模拟装置等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登场,展现了禾望在风电电气领域的全套解决方案和综合能力。凭借产品的优良性能和领先的设计理念,更得益于行业客户对禾望的认可,开展第一天禾望展台就吸引了众多业主、整机厂和风电行业的专家莅临参观,嘉宾和禾望工作人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积极探讨,深入沟通未来产品、技术和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图片2.jpg

全新发布 共话产品新趋势

展会期间,禾望展出的三电平IGCT海上风电变流器能够适应复杂多变的海上环境,功率高达20MW,为未来10MW以上的风电机组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具备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的“三高”特点。同时亮相的还有三电平IGBT风电变流器,除了沿袭和提升产品应用性能外,其能更有效的解决当前8MW~10MW大功率机组的扭缆问题。除风电变流器外,展出的沿用新能源变流器逆变器设计理念和共用核心部件的禾望新一代高压静止无功发生器(HSVG),其具备适应天南海北各种应用环境和高低穿、谐波补偿、不平衡校正等优异的环境适应性和电网适应性,相对于传统市面产品其拥有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可靠性。

图片3.jpg

今年的CWP现场禾望不仅准备了3D立体交互展示,更有立体模型沙盘全新登场。通过多角度、多形式、近距离、全方位的展示,以电力能量流向为轴生动还原禾望产品,为客户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交互新体验。

想了解更多禾望的展品与展会信息,欢迎前往禾望展台参观交流。(展位:E2-B01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