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一批信息化设备招标。本轮招标中新增了天津、宁夏泛在电力物联网项目配套设备招标,是继江苏南京泛在电力物联网项目之后的新增项目,且招标数量大幅提升。涉及到国网天津电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配套专项服务器、交换机项目招标;国网大数据中心-基础信息系统建设专项服务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招标 > 正文

泛在建设物资招标放量 国网(新增)新增信息化设备招标中标候选人

2019-10-18 10:05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一批信息化设备招标。本轮招标中新增了天津、宁夏泛在电力物联网项目配套设备招标,是继江苏南京泛在电力物联网项目之后的新增项目,且招标数量大幅提升。

涉及到国网天津电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配套专项服务器、交换机项目招标;国网大数据中心-基础信息系统建设专项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项目招标等。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新增)信息化设备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19OTL13012001~004)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对中标候选人公示的规定,现将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若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传真)提出。

相关链接:

国网新增信息化设备招标 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物资招标开始放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