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2019年9月26日,西屋电气公司签署最终协议,收购劳斯莱斯在北美的民用核系统和服务业务,以扩充其在数字、工程服务、电厂自动化、监控系统、现场服务和制造等领域的全球化能力。(来源:微信公众号“西屋核能”ID:wecchinanuclear)西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Fragman表示:创造客户价值和支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西屋公司签署协议收购劳斯莱斯民用核系统及服务业务

2019-09-29 08:55 来源: 西屋核能 

美国时间2019年9月26日,西屋电气公司签署最终协议,收购劳斯莱斯在北美的民用核系统和服务业务,以扩充其在数字、工程服务、电厂自动化、监控系统、现场服务和制造等领域的全球化能力。

(来源:微信公众号“西屋核能”  ID:wecchinanuclear)

西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Fragman表示:创造客户价值和支持电厂运营是西屋公司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收购劳斯莱斯民用核系统和服务将增强我们在运行电站服务方面的能力,通过扩充其核心业务,来增添新的数字化产品。此次收购是公司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期待并欢迎劳斯莱斯的员工加入西屋。

此次收购劳斯莱斯的民用核系统和服务业务将有利于

  • 提升西屋在运行电站服务领域的能力

  • 增强公司的数字创新能力,通过不断优化其策划和维护能力,提供个性化的工程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成本效益,降低风险

  • 通过扩大两家公司的业务布局和协同效应,实现优化现场服务和电厂自动化相关的产品和客户体验,为西屋和劳斯莱斯的全球客户提供有力支持

  • 进一步推动西屋公司的发展,更好地支持北美和欧洲核电市场的客户

劳斯莱斯在加拿大、法国、英国和美国设有11个办公地点。

此次交易须遵守惯例的成交条件,以及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