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上午,横山区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林珈、副经理彭新春一行20余人来眉县分公司开展业务对标,并在调度所就自动化系统应用进行参观交流,眉县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参加。在调度所参观及交流期间,首先由调度员就调度管理工作、配网自动化应用以及采集负控管理业务拓展及效果进行简要的汇报;其次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横山眉县两供电公司开展 调度业务及配网自动化应用交流

2019-09-20 17:49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陈亚凯/文 孙玉龙/图

9月20日上午,横山区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林珈、副经理彭新春一行20余人来眉县分公司开展业务对标,并在调度所就自动化系统应用进行参观交流,眉县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在调度所参观及交流期间,首先由调度员就调度管理工作、配网自动化应用以及采集负控管理业务拓展及效果进行简要的汇报;其次,双方调度主任就配网自动化系统的日常维护管理和调控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对企业管理系统、多系统应用融合、工作流程及资料管理进行深入的探讨;最后,对人员的配置、培训、业务开展以及系统及终端配置及维护、应用进行交流和沟通,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可行的建议,双方还互留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李林珈对该公司配网自动化实用化效果及维护管理中好的经验及做法给予肯定,对自动化系统在实时监控、故障抢修、负荷分析及调整以及在系统应用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效果深表赞赏,表示要借鉴眉县配网自动化应用方面已取得的经验,全面提升配网自动化应用效果。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表示,尽管眉县配网自动化建设及实用化应用工作取得了一点的成绩,在网架优化、终端配置及运行维护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还要在系统功能、终端的运维管理以及多系统应用融合方面下功夫,不断创新,做精做细做实调度管理,全面巩固、发挥调度监视、调控职能,提升配网自动化应用效果。

通过交流沟通,双方均表示,要加强配网自动化实用化应用,加强人员业务提升和多系统应用融合,强化应用系统基础功能应用和维护管理,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配网自动化应用效果及维护水平,为一流配电网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作者: 陈亚凯/文 孙玉龙/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