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风电最早是在2008年进入国内,目前我们中国区配套超过4000套,总容量超过12GW。欧玛嘉宝还在不断加大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为中国风电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9月18日,欧玛嘉宝(珠海)开关设备有限公司风电大客户经理何亮在2019第十二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

首页 > 风电 > 风电设备与材料 > 市场 > 正文

欧玛嘉宝何亮:35KV中压环网柜在风电行业的应用

2019-09-18 16:05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我们风电最早是在2008年进入国内,目前我们中国区配套超过4000套,总容量超过12GW。欧玛嘉宝还在不断加大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为中国风电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9月18日,欧玛嘉宝(珠海)开关设备有限公司风电大客户经理何亮在2019 第十二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专题:现场直播丨2019 第十二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何亮.jpg以下为发言实录:

何亮:大家下午好,介绍以下几个板块:第一个介绍一下欧玛嘉宝,主要设立在西班牙。

欧玛嘉宝主要核心产品是集中在从10千伏到35千伏的产品,欧玛嘉宝累计全球化的公司在像美国、德国、南美我们都有不同的工厂和销售所在地,在全球目前有超过15家的工厂,配套的风电厂数量已经超过1200吨,风电的国家也超过了110个,目前我们产品在新能源占有率还是比较高的,有超过40%。

欧玛嘉宝是成立于1967年,进入中国非常早,1989年,中国算是第一家厂,也是在广东第一家外资企业,1994年成立了北京公司。2004年在昆山成立第三家工厂。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向德国、法国建立不同的区域建立办公室。目前我们在全球业务划分主要分为五大办公室、五大区域涵盖到了几乎所有的国家,产品基本上从10千伏到35伏的新能源,像机场、轨道交通这样的产品。

陆上风电解决方案,陆上风电我们在国内应用客户上配套的主机主要是机风大量的机主,我们主要分为三种方案。像机翼都是采用塔筒的内置件方案。第二个是外置的方案,这个在1.5和2.5应用是比较多,超过2.5像欧式就比较多,这是我们集中的领域。另外一款产品是在汇流站。这个是我们在风电应用最多的三款产品。

塔内方案,照片上就是10千伏GAC系列的,这个产品是模块化、定制化运行的。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发生过售后的事家。塔外主要由两种,第一个是箱变的方案最多的。未来我们像现在国家乌兰察布最大的基地超过3万瓦、5万瓦。另外一个是在澳大利亚用到的,这个是单独的用到的电箱,他们有一个规定必须要把器体的产品放在塔筒的外部,这个产品已经在澳大利亚风电场投入,这个风电场据说是超过530GW。

汇流站的产品,EDF在美国在英国会比较多一些。升压站是我们最大一款产品,我们在海陆,尤其像未来越来越多的空压站是会越来越多。每一个关键的模块像操作机构也是可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进行优化。同时这款产品也是经过各个机构的认证,这个是可以在全球广泛应用的。

目前我们在国内配套的情况像主机方案这个主机翼,金风科技从去年底配套已经超过了300,这个容量从3列、4列或者是国外和国内大系统,这是我们和金风共同配套的GV认证。远景能源我们专门定制了在法国ISO的项目,现在第一台已经开始通电了,配套我们最早的项目,大唐从呼伦贝尔到华润,在广东也是非常多。

我们在海上应用方案有两种,一个是在图片里面看到像上海东大桥的项目,这个项目在欧洲比较多,目前在国内比较多的还是要放在塔筒的,这个跟各大主机厂商设计路线不一样,会有不同的配制。

可以说欧玛嘉宝我们从样机参与数量之多在程度上也能体现出我们产品大概的稳定性。欧玛嘉宝在中国有三加珠海、昆山和北京有三大服务中心,这个可以提供24小时服务,同时售后人员也要去西班牙通过我们的认证,包括地方的机构还有主机厂商三重认证才可以。

我们风电最早是在2008年进入国内,目前我们中国区配套超过4000套,总容量超过12GW。欧玛嘉宝还在不断加大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为中国风电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谢谢大家。

(发言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