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一行到东方电气调研指导工作。(来源:微信公众号“东方电气”ID:DEC-CN作者:高舒丽)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的陪同下,章建华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能源装备工控网络安全工程实验室和氢燃料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到东方 电气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18 08:33 来源: 东方 电气 作者: 高舒丽

9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一行到东方 电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方 电气”  ID:DEC-CN  作者:高舒丽)

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的陪同下,章建华参观了东方 电气科技展示厅、能源装备工控网络安全工程实验室和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乘坐了东方  电气自主开发的氢燃料电池客车。

在座谈中,章建华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作为国家重大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东方 电气多年来持续创新,在发电装备领域不断创造新纪录,助推我国发电装备技术实现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转变;持续进行能源装备技术攻关,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取得新突破;在能源新动能方面超前部署,为推进我国能源发展动力变革发挥了重要作用。东方 电气要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在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充分发挥能源安全后盾作用,扎实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工作,助推国家经济稳定发展;充分发挥创新科技作用,积极加快突破能源装备技术攻关;紧盯能源发展需求和技术创新趋势,加快技术装备创新,抢占能源技术制高点,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新增长点。

邹磊汇报了东方 电气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对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东方 电气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配合国家能源局工作,紧盯国家能源安全保障,充分发挥能源装备的支撑作用;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快能源装备技术攻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发展,用能源装备助推我国能源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省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