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闽能源近日发布关于富锦市1×3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中闽(富锦)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富锦市1×3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黑发改新能源〔2019〕468号)。现将该批复的主要核准事项公告如下:一、为治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富锦市1×3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2019-09-17 14:5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闽能源近日发布关于富锦市1×3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中闽(富锦)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富锦市 1×30MW 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黑发改新能源〔2019〕468 号)。现将该批复的主要核准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治理大气污染,推进富锦市秸秆综合利用,同意建设中闽(富锦)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富锦市 1×30WM 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项目代码:2019-230000-44-02-071142)项目单位为中闽(富锦)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富锦市二龙山镇长发村。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新建 1 台 130 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 台 30MW 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四、项目总投资 32435 万元。

富锦市 1×30MW 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