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电建贵州公司机械工程公司洛阳洛宁罗岭48兆瓦风电场项目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首基铁塔成功组立,标志着项目线路工程由基础施工全面进入铁塔组立的重要阶段。洛阳洛宁罗岭48兆瓦风电场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根据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及机械工程公司等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公司的规章制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洛阳洛宁罗岭48兆瓦风电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首基铁塔组立

2019-09-17 10:03 来源: 电建贵州公司 作者: 李洋洋 杨林

9月12日,电建贵州公司机械工程公司洛阳洛宁罗岭48兆瓦风电场项目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首基铁塔成功组立,标志着项目线路工程由基础施工全面进入铁塔组立的重要阶段。

洛阳洛宁罗岭48兆瓦风电场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根据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及机械工程公司等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和相关文件精神,项目管理人员不折不扣地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洛阳洛宁罗岭48兆瓦风电场项目送出线路工程全长38千米,共119基铁塔,随着工程首基铁塔的组立成功后,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铁塔组立工作全面展开,为后续施工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项目部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项目工程在各个阶段稳步推进,顺利实现项目工程并网目标。

1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