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保障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如期试运行,9月6日,国家能源局在福州召开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发改委、福建能源监管办、国家电力调控中心、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福建省电力交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华北电力大学专家共23人

首页 > 报道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在福建召开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9-09-17 08:14 来源: 福建能监办 

为加快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保障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如期试运行,9月6日,国家能源局在福州召开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发改委、福建能源监管办、国家电力调控中心、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福建省电力交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华北电力大学专家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省工信厅介绍了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福建能源监管办介绍了福建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修编情况,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介绍了福建电力现货市场模拟试运行情况。与会代表就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高质量推进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形成了共识。

会议肯定了福建电力现货市场试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福建电力现货市场模拟试运行期间发现的重点问题,指出了进一步推进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目标,明确了推进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相关要求。会议强调,高质量推进福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责任所在,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力推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