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券商服务中标公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家证券机构分别以0.88%的中标费率中标。这是上市之路的又一大进展,2019年6月26日,三峡新能源完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四家证券机构中标!三峡新能源上市取得重大进展

2019-09-16 15:33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券商服务中标公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

荐有限责任公司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家证券机构分别以0.88%的中标费率中标。

ZC}(8@%K6)QVEC{{QFR6DF3.png

这是上市之路的又一大进展,2019年6月26日,三峡新能源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三峡新能源已经确认四家证券证券机构,在上市之路上取得了重大进展。

三峡新能源方面透露,正全力推进年底具备IPO申报条件,将根据证监会审核情况,力争明年完成上市。业内预测,三峡新能源若成功上市,中国资本市场将出现一家千亿元级市值的新能源企业。

相关阅读:

完成股份制改造 计划明年上市 三峡新能源冲刺IPO

正式更名!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