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EPC承建的鹿邑县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本次吊装的风机机型为远景EN131-2.2MW机组,塔筒高度为125米。在此之前,项目部克服了道路、运输、征地等各种困难,为保证风机吊装安全、安装质量优良,项目部、监理部和业主方严格按照国家规程规范进行检查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河南省鹿邑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19-09-16 11:31 来源: 电建贵州公司 作者: 罗南铭

9月12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EPC承建的鹿邑县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本次吊装的风机机型为远景EN131-2.2MW机组,塔筒高度为125米。在此之前,项目部克服了道路、运输、征地等各种困难,为保证风机吊装安全、安装质量优良,项目部、监理部和业主方严格按照国家规程规范进行检查验收。在确保各项指标均合格的情况下,对作业人员做了安全技术交底,之后开始正式吊装,11时,叶轮安全就位,首台吊装正式完成。

随着本次吊装的顺利实施,项目风机吊装作业全面铺开。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