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江西电建公司成功中标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的萝北200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项目,这是该公司承接的首个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EPC总承包项目。相关阅读:中国电建中标华能萝北200MW风电场EPC工程金额13.62亿!该项目位于于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团结镇新垦村东部,地貌单元属松花江左岸一级阶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江西电建中标华能萝北200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

2019-09-16 10:45 来源: 江西电建 作者: 刘微 龚慕贤

9月11日,江西电建公司成功中标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的萝北200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项目,这是该公司承接的首个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EPC总承包项目。

相关阅读:中国电建中标华能萝北200MW风电场EPC工程 金额13.62亿!

该项目位于于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团结镇新垦村东部,地貌单元属松花江左岸一级阶地,建设规模200兆瓦,含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工程范围主要包括工程勘察设计、供货、施工、调试等一体化工作。

截至2019年8月底,江西电建已承接风电项目总容量达1.5吉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