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中国移动联合南方电网和华为公司在深圳完成了业内首个5GSA网络切片端到端管理流程的拉通。本次拉通通过搭建获取业务需求的切片运营管理平台和连接网络的切片网络管理平台,实现网络切片从订购到配置的首次全面拉通,贯穿切片产品交付的端到端全流程,并实现对网络切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为5G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市场 > 电改 > 项目 > 正文

中国移动联手南方电网完成全网首个5G SA网络切片端到端流程拉通

2019-09-11 08:58 来源: 通信世界全媒体 

9月4日,中国移动联合南方电网和华为公司在深圳完成了业内首个5G SA网络切片端到端管理流程的拉通。本次拉通通过搭建获取业务需求的切片运营管理平台和连接网络的切片网络管理平台,实现网络切片从订购到配置的首次全面拉通,贯穿切片产品交付的端到端全流程,并实现对网络切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为5G SA网络切片能力建设刷新“里程碑”。

本次拉通完成了电网生产控制大区配电自动化三遥业务切片、电力管理信息大区视频类业务切片和公众业务三大切片,初步验证了切片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和手段,标志着5G SA网络切片向预商用迈出坚实一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