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17时,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洛阳万众吉利热电工程项目2台45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一期工程1、2号机组安装、调试工作全部完成。试运行期间,机组燃机、汽轮机、发电机、余热锅炉等主要设备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在施工期间,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筹措人力物力,与业主、监理以及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洛阳万众吉利热电工程竣工

2019-09-09 09:12 来源: 西北电建 作者: 王柏峰

9月3日17时,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洛阳万众吉利热电工程项目2台45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一期工程1、2号机组安装、调试工作全部完成。试运行期间,机组燃机、汽轮机、发电机、余热锅炉等主要设备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

在施工期间,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筹措人力物力,与业主、监理以及各参建单位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合理安排资源投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管理,始终坚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高标准完成了两台机组建设,兑现了业主高标准、高质量投产的庄严承诺。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吉利区境内,装机容量为4台450兆瓦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发电机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和配套的热网系统为吉利区采暖热源及中石化洛阳分公司的基础配套设施,分两期建设,一期2台450兆瓦工程燃气发电机组均已投入商业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