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赴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调研期间,章建华实地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重点建设工程展厅和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国家能源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能源供应保障、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等与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章建华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要坚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赴国家能源集团公司调研

2019-09-09 08:54 来源: 国家能源局 

9月5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赴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章建华实地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重点建设工程展厅和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国家能源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能源供应保障、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等与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章建华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发挥一体化经营优势,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聚焦绿色发展,大力推进能源清洁发展水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能源体制机制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能源国际合作,为推动我国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