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核能协会(NEI)的数据,美国核能工业直接雇用近10万人从事高收入的长期工作岗位,如果包括核电间接相关的工作时,就业人数上升到47.5万人。(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SmallData)关于美国核工业工作的几个事实——#每个核电厂雇用400至700名工人。#建造一座核电站在建造高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报道 > 正文

数据 | 美国核能工业有多少就业岗位?

2019-09-06 08:40 来源: 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 E Small Data

根据美国核能协会(NEI)的数据,美国核能工业直接雇用近10万人从事高收入的长期工作岗位,如果包括核电间接相关的工作时,就业人数上升到47.5万人。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微信图片_20190906083855.jpg

关于美国核工业工作的几个事实——

#每个核电厂雇用400至700名工人。

#建造一座核电站在建造高峰时雇用多达3,500人。

#核电工人的工资比当地平均工资高36%。

#典型的核电站每年创造4000万美元的劳动收入。

#每100个核电厂工作岗位,当地社区就会创造66个工作岗位。

#未来五年,美国核电工业将增加23,000个工作岗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