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协鑫能科发布了关于对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增资暨对外投资的公告。为加快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公司项目建设,提升下属控股公司整体经营实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智慧能源”)拟以自有资金对其下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协鑫能科:关于对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增资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2019-09-05 15:4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协鑫能科发布了关于对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增资暨对外投资的公告。为加快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公司项目建设,提升下属控股公司整体经营实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智慧能源”)拟以自有资金对其下属控股公司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高燃机”)增资人民币8,736万元,同时引入两名新股东对宁高燃机共同投资,新股东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股份”)现金出资人民币10,967万元,新股东南京鑫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鑫高投资”)现金出资人民币297万元,宁高燃机注册资本共增加人民币2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宁高燃机注册资本金由2,000万元变更为22,000万元,其中协鑫智慧能源出资额为10,736万元,占宁高燃机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8.8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