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晚,金智科技公告表示,拟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二期(250MW)项目,项目投资总额预计20.22亿元。根据公告,该项目分为100MW和150MW两个项目,由金智科技在新疆设立的两个全资子公司乾慧能源、乾慧昌吉分别实施。其中乾慧能源负责100MW风力发电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为8.38亿元;乾智昌吉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总装机250MW!金智科技拟20.22亿元投建新疆风电项目

2019-09-05 09:2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9月4日晚,金智科技公告表示,拟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二期(250MW)项目,项目投资总额预计20.22亿元。

根据公告,该项目分为100MW和150MW两个项目,由金智科技在新疆设立的两个全资子公司乾慧能源、乾慧昌吉分别实施。其中乾慧能源负责100MW风力发电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为8.38亿元;乾智昌吉负责150MW风力发电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为11.84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