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专项改革试点工作,东北能源监管局于8月28日上午在沈阳组织召开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座谈会。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舜对下一阶段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国网东北分部,国网三省电力公司及多家发电企业专家参加了座谈。东北能源监管局市场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报道 > 正文

东北能监局召开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座谈会 强调要着眼将来电力市场环境的变化

2019-09-04 16:40 来源: 东北能监局 

为进一步做好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专项改革试点工作,东北能源监管局于8月28日上午在沈阳组织召开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座谈会。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舜对下一阶段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国网东北分部,国网三省电力公司及多家发电企业专家参加了座谈。

东北能源监管局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对近一阶段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未来市场可能遇到风险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市场发展提出了思路。与会代表、专家进经充分讨论,对市场风险防控、市场发展思路达成了一致意见。

苑舜同志针对下一阶段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有历史观,从历史的角度看待东北电力市场的发展问题;二是要有地域观,既要注重普遍问题和普遍规律,也要抓住东北的特殊性;三是要有风险意识,做好市场风电防控方案;四是要用发展的眼光,分析眼前问题要着眼将来市场环境的变化;五是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电力系统结构,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六是要思想统一,共同努力促进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的良好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