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阿根廷孔拉项目LB水电站溢洪道底板第一仓混凝土开始浇筑。为保证第一仓混凝土顺利浇筑,中阿员工精诚合作,交流施工经验,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在前期备仓施工准备中,克服了因地质条件缺陷引起的锚筋成孔率低、喷锚混凝土施工要求高等种种困难,溢洪道底板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项目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阿根廷孔拉项目LB水电站溢洪道底板开仓浇筑

2019-09-04 08:58 来源: 葛洲坝集团 作者: 梁才

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阿根廷孔拉项目LB水电站溢洪道底板第一仓混凝土开始浇筑。

为保证第一仓混凝土顺利浇筑,中阿员工精诚合作,交流施工经验,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在前期备仓施工准备中,克服了因地质条件缺陷引起的锚筋成孔率低、喷锚混凝土施工要求高等种种困难,溢洪道底板第一仓混凝土浇筑,最终历时6小时施工完成。溢洪道底板第一仓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开展,为后续混凝土大规模浇筑提供了试验数据,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孔拉水电站项目位于阿根廷南部巴塔哥尼亚高原的圣克鲁斯河上,由相距65公里的孔多克里夫和拉巴朗科萨两座水电站组成,总装机容量1310兆瓦,是阿根廷在建的最大水电项目。项目建设高峰期,将为阿根廷提供约5000个直接就业岗位,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为49.5亿千瓦时,使阿根廷电力装机总容量提升约6.5%,将极大改善阿根廷能源结构,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