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8月27日下午5时,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3机组第一台主变压器就位,同一天2台高压厂用变压器顺利吊装就位。卡拉奇核电项目K3机组变压器群由2台高压厂用变压器和3台主变压器组成,其中高压厂用变压器重56吨,主变压器重260吨。卡拉奇项目部对主变压器采用600吨履带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卡拉奇核电站K3机组第一台主变压器就位

2019-09-03 08:57 来源: 江苏电建三公司 作者: 郑绍欣

当地时间8月27日下午5时,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3机组第一台主变压器就位,同一天2台高压厂用变压器顺利吊装就位。

卡拉奇核电项目K3机组变压器群由2台高压厂用变压器和3台主变压器组成,其中高压厂用变压器重56吨,主变压器重260吨。卡拉奇项目部对主变压器采用600吨履带吊吊装,经过缜密策划吊装方案,数次模拟论证,合理安排吊装次序,全局把控施工过程,确保了主变压器的安全就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