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8月26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签订马来西亚理文二期自备热电厂燃机安装工程施工合同。该工程是湖南火电在东南亚地区承接的首个燃机工程,主要负责安装两套30兆瓦燃机及配套机务、化水、工业水、给排水、电气、仪表、热控等各专业系统设备,及管道安装、非标制作安装等。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马来西亚理文二期自备热电厂燃机安装工程

2019-08-28 16:04 来源: 湖南火电 作者: 王瑶

当地时间8月26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签订马来西亚理文二期自备热电厂燃机安装工程施工合同。

该工程是湖南火电在东南亚地区承接的首个燃机工程,主要负责安装两套30兆瓦燃机及配套机务、化水、工业水、给排水、电气、仪表、热控等各专业系统设备,及管道安装、非标制作安装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