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电力近日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25.07亿元,同比增长6.76%。今年以来,在省内能源双控和全省用电需求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全省煤机发电量大幅下降。上半年浙能电力完成发电量563.95亿千瓦时,同比下降9.71%。公司电厂通过优化机组运行方式、调整年度检修计划等措施,在完成省政府控煤指标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浙能电力:上半年净利润 25.07 亿元 同比增长 6.76%

2019-08-27 13:53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浙能电力近日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 25.07 亿元,同比增长 6.76%。

今年以来,在省内能源双控和全省用电需求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全省煤机发电量大幅下降。上半年浙能电力完成发电量 563.95 亿千瓦时,同比下降 9.71%。公司电厂通过优化机组运行方式、调整年度检修计划等措施,在完成省政府控煤指标的同时,发电量与省内常规煤机年度基数发电进度保持同步,供热量继续快速增长,煤耗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在省内煤机负荷率同比下降 11.57 个百分点的不利情况下,公司管理机组供电煤耗 295.65 克/千瓦时,同比下降 2.27 克/千瓦时。

改革发展不断深化。深入研究浙江省电力市场规则,认真参与浙江电力市场模拟试运行工作,有效应对电力市场化交易。持续推进“电厂+”项目向广度、深度发展,全力推进嘉兴港区综合能源示范项目、萧电储能示范项目、台二智慧电厂示范项目落地,长电、嘉电、乐电污泥耦合项目按计划有序实施,滨电压缩空气项目通过投资决策,镇电迁建项目配套热网工程开工建设,长广与小洋山增量配电网项目获得电力业务许可证,长广配售电公司揭牌运营。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