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东方锅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立、营销中心主任朱骅一行到访蒙能集团,双方就鄂尔多斯660MW循环流化床示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学恭对聂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蒙能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蒙能集团有部分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蒙能集团与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8-26 11:39 来源: 蒙能微讯 作者: 邢 凯

8月21日,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立、营销中心主任朱骅一行到访蒙能集团,双方就鄂尔多斯660MW循环流化床示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学恭对聂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蒙能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蒙能集团有部分电厂使用的就是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的设备,双方合作一直稳定扎实,对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蒙能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

聂立简要介绍了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最新科研发展方向。技术中心巩李明主任对660MW二次再热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CFB)技术开发、研制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中继续互通有无、同频共振。

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大型企业之一,在循环流化床锅炉等设备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良的业绩。东方 锅炉研制的350MW~1300MW等级超临界、超超临界直流锅炉,50MW~660MW等级燃油气锅炉,50MW~660MW等级循环流化床锅炉,300MW~660MW等级“W”火焰锅炉,200MW及以下各类中小锅炉,各种余热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特种燃料锅炉、生物质锅炉,催化剂再生技术、烟气脱白技术、非催化还原(SNCR)脱硝技术、电站烟气处理设备,核电站设备,电站高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除氧器,化工容器,煤气化设备,太阳能光热发电设备,海水淡化装置、工业废水零排放、污泥水热氧化处理技术等居世界先进水平,并具有电站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备环保改造能力和工程总承包资质,制氢站、加氢站建设运营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