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今年以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以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的道德操守作为“纲”与“魂”,聚焦主业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发展环境。安徽公司突出主业主责,强化担当尽责,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驰而不息”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2019-08-20 16:12 来源: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荣蓉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今年以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以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的道德操守作为“纲”与“魂”,聚焦主业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发展环境。

安徽公司突出主业主责,强化担当尽责,着力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上半年,该公司党委、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分管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带头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层层分解责任,逐级传递压力,系统内共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89份。同时组织系统七家单位纪委书记对43名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情况进行“画像”,进一步促进主要领导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一以贯之,驰而不息。今年以来,安徽公司不断巩固深化纠治“四风”成果,采取日常检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抓细节、抓具体,逐点坚守,逐步推进。系统各单位各级领导人员严格开展“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增强党员干部抵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自觉性和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的长效性。同时紧盯元旦、春节、中秋、五一等时间节点,锁定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津贴补助等关键环节,开展年节假日反“四风”监督检查,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


作者: 荣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