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三伏”以来,天气进入了炙烤模式,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持续攀升,7月26日,凤翔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运维班,深入到长青工业园区大工业客户以及金牌客户双力铸造等,开展企业用电安全“问诊”活动,对用电设备进行事故隐患排除,为大客户安全度夏服好务。高温预警就是命令,凤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一对一”服务大客户安全度夏

2019-08-20 15:45 来源: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勇刚

进入“三伏”以来,天气进入了炙烤模式,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持续攀升,7月26日,凤翔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运维班,深入到长青工业园区大工业客户以及金牌客户双力铸造等,开展企业用电安全“问诊”活动,对用电设备进行事故隐患排除,为大客户安全度夏服好务。

高温预警就是命令,凤翔供电分公司针对大客户的生产需求,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开展“大走访、大检查、大宣传”活动。了解客户实际用电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广泛征求客户用电需求,明确隐患排查时间、设备内容、整改措施,根据用户不同的用电特点,结合夏季荷预测以及负控系统实时监控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增减配变容量、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提高用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切实让企业用上安全、放心用电。

该公司加大对大客户的主供线路、备用电源及应急设备检查,协助客户提前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事故预案,全力服务用户度夏用电,提高客户用电安全水平。


作者: 杨勇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